商羽盈

霹雳喵喵村的故事14(上)

因众所周知的原因,本文在金光串棚告一段落后会咕一段时间【说的好像有人看似的】emmm但是本人不会删档,会继续写沙雕同人,但是不会给官方再花一分钱了,如引起大家不适可随意取关谢谢

PS为了区别于宠物组,人类的忆无心叫做史无心,再说一次,天雷慎入

----------------------------------------------------------------------------

一大清早又坐在基站塔下的默苍离照旧刷着IPAD,尽管几天前就通知了今日电路整修断电十小时,他还是一副胸有成竹的模样。杏花君站在一旁调侃说天还不是你的对手,但是停电可以是的同时,默苍离不慌不忙插上超大容量充电宝,又掏出5G手机点开了热点。谁知不过几分钟后,默苍离忽然脸色骤变,呼吸急促一副快要窒息的模样:



“杏花。。。快。。。ECMO。。。我不能呼。。。”



杏花君熟练地把人抱上床,靠在去年中秋时候默苍离学生寄来的最新款海豹抱枕上,打开便携式家用氧气装置,一套操作行云流水。待他呼吸平稳后,杏花君还不忘把IPAD给拿来送到对方手里,可就那么匆匆一瞥,杏花君看到之前浏览的新闻后,觉得自己也需要吸氧了。



“啊?苍离啊,这这这。。。这是啥鬼哦。。。这不是你的那个。。。”



修儒扶着师傅坐下顺气,想着不过就是一篇名为《如果爱有天意,偏偏为何是你》的狗血连载情感版块罢了。魔世集团旗下的媒体经常报道一些似是而非的豪门恩怨八卦新闻,帝鬼主编也算圈内半个知名人士,怎么师傅师娘这么大反应?但是看着默苍离气的脸色铁青的模样又不敢说话,只能乖乖去隔壁间分拣药材去了。



默苍离看着抱枕出了一回神,深深吸了一大口氧气后,点开了一个微信好友的对话框:



“在?”(微笑)



“耶~在下可是以诚待人啊。”



“听说你上次推CP失败了?”(微笑)



“唉。。。说来伤心,这人心的变故,比起都市情感剧来得复杂多了。”



“包领证,怎样?”



“愉悦啊!”



史无心因为自家老爹的关系轻易就进入了苗镇的孤鸣家,在得知苍狼被家里禁足在祖宅由一位本家叔祖看管的时候又急急忙忙赶了过去。孤鸣家的祖宅也算是远近闻名,除了占地面积大装修豪华外,一大片亭台楼阁的后花园也算是独一份儿的了。可是无心却发现祖宅里热火朝天的好像正在施工。



“啊,前几天我小叔的朋友,就是温皇叔叔你也认识的,说我们家别的风水还好,就是这个后花园,妨三代子孙的感情,最好是拆了。。。原本以为我叔祖不会肯答应,没想到平时弱柳扶风的人,第一个冲进去要铲土。。。你来得不巧,温皇叔叔约了我小叔去日本找朋友玩了,今天刚走的。”



两人就在苍狼的房间聊起了各自发生的事情,也得知了史精忠住在苦境村里散心,一阵长吁短叹后无心的手机响了,原来是无心的小姨放心不下想问问她大概什么时候回来,苍狼正是苦闷的时候,索性也就开了免提,大家一起安慰他了。聊着聊着大家都很好奇曾经担任过电台情感主播的无心小姨是不是也有曾有过为了一个人可以奋不顾身的经历。



“阿姨没有你们这么勇敢呢,只不过,我的一生中也有那么一个人,我爱过、恨过、怨过。。。但是如果,他现在出现在我面前,我也愿意放下一切,跟他走。”



正当苍狼跟无心捂着嘴想继续八卦下去的时候,一阵风吹开了虚掩的房门,苍狼一扭头发现叔祖跟站在门口,正想解释一下却发现叔祖连他最心爱的犀角杯都握不住了,碰的一下应声而碎,还以为他是犯病了连忙上去扶着。谁知对方推开了苍狼,径直向前走去:




“可是那个人。。。他没车没房没工作。。。姑娘再次见到,怕是又不愿跟他走了吧。”



这下轮到无心震惊了,她跟苍狼面面相觑小小的脑袋都充满了大大的问号,周遭气氛一时安静的诡异,只剩客厅的电视还在播放着狗血剧的台词什么你本无意穿堂风偏偏倨傲引山洪。对于自家叔祖的罗曼史苍狼选择性的忽略,只不过心疼叔祖您刚才砸的那个,够精忠开十家新的门店了好么。



电话那头的无心小姨似乎也认出了那个熟悉的声音,一时哽咽无语,过了良久才带着哭腔回复道:



“我就在这里,不知道他何时会来带我走?”



”我马上来,无心,我们这就回去!“苍狼眼睁睁看着叔祖拉着无心离开,保持惊愕的姿势整整坐了半个小时才想起来跟小叔千雪联系。所幸千雪已经下了飞机,视频里显示著名神棍温皇先生因为不想走路而坐着机场爱心轮椅由凤蝶推着向前,一旁的剑无极背着四人份的行李艰难前行。不过好像小叔他们对于这件事并没那么吃惊,温皇先生甚至嘱咐自己等下到了史老板家记得要好好表现。



事实证明温皇先生不愧是神算,苍狼很快就收到了家里的消息说是什么祖宅整修不便住人,所以特意联系了史老板让苍狼去他家暂住几日。不及他想,苍狼立刻动身前往苦境村接了史精忠就一道开开心心回家了,路上还在跟人感慨不愧是温大师,这后花园拆的值得。



史老板看着坐得端正的孤鸣家少爷又看了眼一旁的大儿子,干巴巴的笑着说道:



”苍狼贤侄啊,寒舍简陋,这几日就麻烦你跟我儿精忠挤一挤了。“

评论(6)

热度(2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