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羽盈

霹雳喵喵村的故事12

就突然有个脑洞:俏如来饰唐僧,公子开明饰孙悟空,苍越孤鸣饰女儿国国王,上官鸿信饰蝎子精,二师叔饰太师,各位走过路过的太太们能投喂我么嘤嘤嘤

----------------------------------------------------------------------------

烛九阴等了良久都没有得到银燕的反应不免有些失落,想着毕竟银燕有家人不可能永远跟自己住在山里,正打算解释刚才只是玩笑希望对方不要放在心上,没想到一回头就看见窝在自己怀里睡着了的银燕。无奈一笑打算起身叫醒它一起回到自己的洞穴里再休息,没想到一条前腿被银燕牢牢抱住:



“烤鸡翅,不要走。。。烛九阴快,帮我抓住它。。。”



也许是白天玩的有点累,银燕其实已经睡着有一段时间了,烛九阴只好将它毛茸茸的大尾巴紧紧护住怀里的白团子。虽然是寒冷的冬日夜晚,它只觉得有一股滚烫的暖意从它的心口向四肢蔓延:



“晚安,我的银燕。”



自从忆无心在集境村村长家正式落户养伤后,四境村猫委会就传遍了:封建家长食古不化,苦命鸳鸯为爱奔逃的话本故事,版本还日新月异大有不断更新的趋势。不过八卦归八卦,毕竟史艳文还躺在宠物医院里,素猫长认为当务之急还是得回去报个平安,可是怎么才能完好无损回去呢。为了商讨一个稳妥的方法,素还真当即召开了四境猫委会扩大会议,旨在群策群力集思广益。



“J县离我们也不算太远,实在不行,我们几个送孩子们回去就是了。”一页书前辈对自身实力十分自信,认为只要小心一点,花几天时间也就可以到家了。



“不妥,且不说忆无心姑娘还带着伤,J县我们不熟悉,但是城市跟村里完全不可同日而语,就这样轻易出发实在是太冒险了。”极道在城市里生活过一段时间,对车水马龙的环境还有坏人捕捉流浪动物实在心有余悸。



“不是说它们两是跟着吞佛店里车来的么,能不能看下次什么时候有车再混进去?”苍最近因为萧中剑的关系经常去宵家里玩,因此对异度烧烤摊的事了解的比较多。



“唉,我一早就打听过了,那家货车不止供他一家,是从J县郊外到我们村,还要绕道去隔壁苗镇的,路线太长不安全,而且离史家也很远。”素猫长思来想去愁的毛都掉了不少。



“我看还是等它们主人自己找上来比较好。”烨猫长历来猫狠话不多,比起自己回家,还是坐车安全点。



“呼呼,老人家觉得可以,你们谁家主人玩那种小视屏的,把它们几个发到网上去不是比我们这样干着急好么。”慕少艾伸了伸短粗的小脚爪,“如果再等几天也没消息的话,老人家觉得还是得想办法自己回去。”大家可以等,但是史艳文不一定等得起。



最后大家一致商定由叶小钗等轮流教俏如来它们各种农村猫狗的技能从最简单的作揖到服从指令取物品甚至挎个篮子去杂货铺买东西。虽然生活不易狐狐叹气,但是这次毕竟也是俏如来有错在先,苍越孤鸣也深感内疚,这不,两人这几天饭也吃的少,反而把素村长一家急坏了,以为这两小家伙是想家了,可是最近也没人报案自己宠物丢了啊。



远在J县的史老板也在接连打击后一病不起住进了医院,原来史老板也有三个儿子,从中学起就爱看那些武侠小说的史老板并没给儿子取名叫史吹雪史一笑,而是分别给仨儿子取名:精忠、仗义、存孝。只可惜事与愿违,大儿子虽然乖巧但是烂桃花不断,最大一朵现在打算整垮史家让大儿子去抵债。二儿子喜欢仗势欺人,但是听闻老爸想让看不顺眼的大哥去肉偿,也气得离家出走,临走撂下什么'史家人的亲情,天底下最可笑的悲哀’。三儿子虽然也很听话,但是误交损友跟一个据说退休的黑道瓢把子走的很近,加上爱宠接二连三跑丢,史老板终于倒下了。



好在素村长的儿子把一段俏如来作揖跟苍越孤鸣买饮料的视频发在了网上并且留言找寻主人,几十万的转发量下,史家人终于发现了丢失的爱宠竟然在乡下素村长家里。感慨缘分妙不可言的同时,史精忠急忙联系了还在宠物医院看护病狐艳文的史存孝,让弟弟赶紧带着狐狸去素村长家,自己也随后赶到。元邪皇听说存孝家的狐狸终于找到了,二话不说开着超跑就连人带狐的往苦境村去。一路上元邪皇听着存孝絮絮叨叨说着家里近况,从鸿羽集团的突然发难,到二哥离家出走,再到父亲打算牺牲大哥的幸福:



“如果可以,我愿意代替我大哥的。”史存孝皱着一张婴儿肥的俏脸,一字一句认真说道。



“我不准。”元邪皇猛地一脚刹车差点把两人甩出车去,“额。。。我是说,存孝,现在是法治社会,我。。。不会坐视不管的。”



“啊?可。。。可是这次好像真的不行了,他们。。。我们应付不了。。。”



“你信我么?”看着对方懵懂的眼神,元邪皇又重复了一遍,“存孝,我问你,你信我么?”



“当、当然啦,我们是好朋友啊。”



“好,你放心,一切都会好起来的,你看,狐狸不是找到了么。”看着对方渐渐弯起的嘴角,元邪皇趁他不注意迅速在工作群里打了一行字:



“天凉了,让鸿羽集团破产吧。”


评论(4)

热度(17)